99年一般櫃台行員(台北) / 陳庭禎

在眾多補習班中,我尋尋覓覓找到了鼎文補習班,它是讓我能夠相信的出色補習班,

擁有強大的師資和舒適的學習空間,讓我學習的時候很輕鬆、自在,還有自習教室,

假日有時也會開放給學員使用,還有飲水機的水也不會有消毒水的味道 , 這些是有

些補習班做不到的!

 

這段期間,不僅讓我考取了心目中的銀行,也能讓我在下班之餘開心地來上課,

這段日子裡,我很開心能遇到-

貨幣銀行學

張博士老師,他上課不只幽默又風趣,連很難的理論題他都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解答,真的是太厲害了!

會計

林潔老師,是一位相當有耐心的好老師,不管問多少問題他都是笑臉迎人,能夠有耐心的答覆你,總是幫助有難題的學生,讓我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不畏懼的問問題。

國文

鍾虹老師的教學,讓我好像回到高中的生活,看似輕鬆的課,事實上每一句話都是學問,吸引我上課認真,也寫了很多實用的筆記,還迫不及待的想上課呢!這真是讓我佩服。

英文

廖中老師,英文單字的字根字尾,讓我多了一個好撇步,能夠輕鬆的背單字,讓英文單字變得簡單許多,也讓我在短短的日子裡,多背了好幾千字。

票據法

他用理解的方法讓題目變得很活,而不再是很艱難的題目,更不需要用死背的方式記下條文,這是讓我最欽佩的地方了。

真的很感謝這些用心上課的老師們和出色的鼎文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