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佐級養路工程 / 蕭李仁

這次能夠上榜,真的非常感謝鼎文公職補習班。

我並非全職考生,,我只能利用每天下班後,有限時間來讀書,眼看考試日期一天天逼近,且因自修的學習效果不彰,所以於五月購買鼎文公職的函授課程,在每天下班後以教材的內容來研讀,這才發現鼎文的課程規劃得非常用心,不論國文、英文或公民都能將各科的內容以有系統、重點式的整理出來。尤其是專業科目「鐵路工程大意、鐵路養路工程」讓我跟著教材講義逐步學習,因而拿到高分。

 

所以在此我想告訴各位想考公職的朋友們,除了自己的努力外,其實選擇好的課程教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鼎文補習班的老師群累積多年教學經驗,能將各科目重點以非常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及深入淺出的教學內容帶領學員逐一探討了解,所以只要跟著教材逐步地學習就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不然往往因考試範圍太大根本不知重點在哪,因而無從準備起。

最後,再次感謝鼎文公職補習班的教師群,你們的課程教材實在太棒了,也祝福準備國考的考生們,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