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佐級電力工程 / 翁茂偉

各位鼎文的朋友大家好,小弟這次在沒有補習的狀態下,經由鼎文書籍的幫助下考上公職,以下讀書心得與大家分享。

去年我的學長考上佐級電力工程,在他的推薦書籍中,我看到了鼎文。因此,我到台北重慶南路各家書局,翻閱各出版社書籍,我發現鼎文書籍最適合我。

鼎文書籍的優點:

1. 排版清楚乾淨,單元分明,不會有雜亂讓人看不下去的感覺
2. 最容充實,整理歸納,讓人有條理的讀進所有內容
3. 價格合理,套書一次購得更加划算 (套書通常都包裝好,所以建議先翻閱單本書查看,滿意再一次購買套書)

我當初是每科一定買兩本,一本重內容觀念,另一本重題庫,都讀完有需求再另外加購其他書籍。

各科準備提醒:

國文:
我將重點放在字音字型、成語字義、婚喪喜慶用語、公文格式用語、對偶對仗、上下聯應用、閱讀測驗,鼎文書籍都很詳細。至於國學常識、古文,我也只看鼎文書籍中的內容,加上多做歷屆試題,就這樣就考了88分。

基電、電工: 書中觀念與題目都蠻詳盡的,反覆看多做歷屆試題,得高分輕而易舉,就這樣2科加起來有195分。

公民、英文:
這科我有些慚愧,書是不錯,只是我太偷懶不夠認真,只得74分。

結論:
藉由鼎文書籍的帶領,我考上了,假如當初再認真一些,或許名次會更好。

這次考完,還想再拼下一次,我想鼎文書籍、函授、面授,皆是我準備未來考試的第一選擇。

真的誠心推薦您,參考看看鼎文的書籍、課程,希望有一天你考上,也能說出鼎文的好,分享給更多人。最後,感謝您閱讀此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