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養路工程 / 練鴻毅

這次能在台鐵養路工程的筆試脫穎而出,真的很感謝鼎文補習班,因為本身大學是讀體育系,對讀書不是很在行,所以一決定要考公職,就開始找尋補習班的幫助。
 
起初是報名大○海補習班的課程,報名費是一萬六千元整,已經繳清並開始上課,後來發覺實在不行,去上了兩個禮拜的課程,專業科目養護作業大意跟鐵路工程,還分不清楚哪科是在幹麻?就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鼎文的宣傳單,發現鼎文有免費試聽課程,就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參加了,上完課以後,開始對這次的養路工程有了基本的認識,也有了明確的方向,所以立刻當場報名。

之後發現鼎文補習班,不只是在專業科目上比大○海強,連共同科目上,也遠比大○海好太多了,尤其是公民的陳泰老師,他讓我在公民這科上,培養我有拿滿分的能力,專業科目在許博士有方向的帶領,以及理查曼老師專業的土木背景講析,使我們有十足的把握在專業科目上贏過其他考生。
 
準備方式,考試就是為了上榜,所以訂定目標,考多少分能上,那時預估是75分,自己就訂出80分的目標,然後哪幾科比較有把握就考高一點拉分,用策略性的達到目標,再來就是安排時間,跟著補習班的課程安排走,記得一定要找時間複習跟寫題目,最後就是要有信心,題目出很難很偏,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很難寫,所以整體分數也會拉低,只要把握自己會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會邁向成功的路。
 
最後真的很謝謝鼎文補習班,以考生的角度去真正的幫助考生,安排了非常完善的課程,並以合理的價格授課,使我們能更容易的走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

台鐵養路工程 練鴻毅  考試成績:平均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