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37期警專正期丙 / 曹華傑

  剛開始要來補習班上課,其實我蠻排斥的,因為覺得自己實力不錯應該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考上警專,結果來到鼎文補習班上課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原來不懂的還那麼多,特別是物理和化學的試題考得極爛,幸好有鼎文的老師細心教導,即使是再白癡的問題都能一一詳細解答,使我的成績能夠步步高升,順利考上。

 

  若是僅僅倚賴在補習班專心聽課其實還是不夠的,一定還要自己回家做題目,把不太會的地方補足,特別要將每科的重要觀念熟記,因為警專有些題目可以因為你的觀念清楚就秒殺,若再加上多做題目累積經驗,一定能考不錯的成績。

 

  數學解題的速度一定要自己訓練,因為60分鐘要寫40題,即使題目都不太難,其實我還是寫不太完,所以強烈建議數學要先熟記觀念,再來是多做題目,把手感練起來,這樣就能有不錯的成績。

 

  真心推薦想考警專的同學們來鼎文補習,這裡的老師真的都教得很好!英文的雪薇老師會把文法教得很清楚,只要還有人不懂,一定會耐心的講解到你理解為止,而且警專的英文文法占很大一部份,如果文法都能掌握,就不會考太差。

 

  國文的程頤老師教法真的很厲害,每次上完課鐵定都能記得該堂課重要的部分,對國文的作答極有幫助,有時候還會搭配十分有趣的口訣,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櫃台的老師都十分親切,很容易跟學生打成一片,而且都能非常專業的解決學生的問題。最後在這裡祝福各位學弟、學妹都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