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37期警專正期乙 / 曾子浤

  大三那一年,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當警察。本來以為只要憑著一顆勇敢的心就可以考上,但是荒廢高中課業已有三年之久,雖然經過幾個月的苦讀,依然名落孫山,此時才體會到自己的不足。

  幾經思考決定捲土重來再戰一次,同時也不想放棄大學的學業,但又面臨蠟燭兩頭燒的困擾,一方面忙做報告;另一方面還要抽空準備警專考試,為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開始尋找補習班,找了很久而且經過比較後,發現鼎文補習班不論在價格或師資,都給了我將心比心和為學生立場著想的安心感。

  鼎文補習班雖然不大,但對學生的照顧無微不至。徹底執行每堂必點名,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出席狀況;而且每堂必考試,讓學生知道自己的學習程度,再加上五個階段不同的課程,況且每個階段都會不斷的做重點提醒,讓考生想忘記都很難。

  國文科程頤老師的上課內容廣泛,搭配考試必備的解題技巧,讓同學無往不利。英文科雪薇老師的文法秘技更是葵花寶典,有了這一本寶典再加上歷屆試題的演練,人人都可以成為英語大師。數學科董又瑄老師用心的針對警專的特殊考法,傳授多種解法和考試邏輯,可以讓數學再爛的人都能掌握住基本盤。歷史老師高子壹的引導式教學,一步步抽絲剝繭古今中外大小事,讓歷史不再需要死記死背。地理老師劉成霖的圖像式記憶搭配幽默的口訣,讓同學們可以融會貫通。

  鼎文補習班是我貨比三家後的最佳選擇。價格便宜、王牌師資、資源齊全,一切你需要的,鼎文都會盡全力幫助你。如果你還在考慮,那我只想告訴你:「我因為選擇鼎文,而成就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