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36期警專正期甲 / 鍾昇輯

  真的是非常有榮幸的能考上36期甲組的正取生,有很大一部分的功勞真的是鼎文給的支持,與老師上課的畢生精華全部毫無保留的教授給我們。準備警專考試,若是要事半功倍,靠自己一定是沒辦法來完成的。

  在我報名的時候距離考試還剩半年,我是從大學三年級中途跑來報名鼎文補習班的,由於大學三年的課業令我興致缺缺毫無成就感,就想著有沒有另一條出路,然後就想起高中的時候自己也曾經考過警專,但那時沒有很認真準備,理所當然落榜了。由於表哥也是警專出身,目前是在做消防的工作,看著他在工作上每年都在拯救著無數的人,有感而發,決定向他看齊投入消防工作的一員,一心就是想救人與奉獻社會的心態來投入這項工作。

  在鼎文上課的期間遇到了相當多的貴人與幫助,除了上課,還有寫不完的練習試卷,以及老師的講解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要。課堂生動活潑,老師上課也會講一些社會時事,讓我們更了解身為警察之後的工作,讓我們能充滿活力的專注學習,學習效果極佳且印象深刻。

  教物理的林森老師和化學的陳宸老師,課堂上解說每個單元的重點,也讓我們練習各種基本題型讓我的理科能夠拿到基本分。只要有任何不會的問題,老師都會利用下課及放學時間非常明白清楚的解析,教到同學會為止,來拉高我們的成績。

  國文老師有兩位,徐鴻及程頤上課都非常認真,題目都逐題解說的很清楚仔細,也會利用國文課本裡頭的故事來加深我們的印象,並常鼓勵以及告訴我們正確的讀書方法。因為我不是文組的,一直對準備國文這一科有錯誤的認知,從國文老師們那邊學到其實並不用死背,徹底推翻了對於我準備國文這個科目的方式,其實可以有條理有系統的理解,並且更清楚的牢記下來,而且永遠不會忘記,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提醒同學們學習的注意事項,與各科最後衝刺的準備方式。

  英文雪薇老師的教學,是針對警專來做設計的,我可以說,雪薇老師的課程內容絕對百分之百的對警專任何一種考試題型都非常有益處,老師上課也非常有趣,用例句以及反覆的練習來加深同學對文法的印象。

  數學程翎老師的教學也非常有系統,她在講授每個單元時都會提到什麼是基本題一定會出,另外還有大量的延伸題型可以練習。只要照著老師的腳步學,一定能夠提升自己的數學能力,而且如果有問題,老師下課都會讓同學問到飽,老師都很有耐心地來解說到同學非常明白。

  準備警專的考試,真的每一個科目都不能放棄,每科只要平均穩穩的分數就一定能錄取警專,千萬不能放棄任何一個科目。

  最後再度謝謝鼎文的團隊,補習期間若遇任何問題,總能提供快速的服務協助我們解決問題。若是報名面授課程,除了現場的課程之外,若有缺席的情況還可以用網路預約數位補課,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去補課,若是有哪個單元不清楚,都能回去調出帶子重頭看起。

  在鼎文還有各科的輔導老師,總是耐心細心的來位同學一一解題。對於物理跟化學這兩科常常題目解不出來的時候,除了中堂休息時間及下課時間能詢問授課老師之外,在鼎文還有每周額外一次的輔導課可以問輔導老師,真的是CP值相當的高。鼎文的優良教育團隊能給我最迅速、最有效率的學習效果。鼎文讓我的目標得以實現,由衷的十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