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35期警專正期甲 / 王駿勳

  非常榮幸能當警專35期的成員。
 
  準備警專考試若只靠我自己當然是無法完成的,在我下定決心要報考時距離考試已剰不到兩個月,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的壓力非常的大,心情也非常緊張。此時家人告訴我「鼎文補習班」是他經過打聽跟比較後,覺得依我現在的狀況,是最能夠幫助我準備警專考試的補習班,於是我決定去試試。
 
  鼎文有專門為警專考生開辦的一年課程,而我因為決定的太晚,所以只能選擇衝刺班。上課期間我得到了很多的幫助,除了上課還有寫不完的練習試卷,加上老師的講解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要。課堂不僅生動活潑;還能幫我們驅走瞌睡蟲,讓我們能充滿活力的專注學習,不但學習效果佳而且印象深刻。
 
  教物理的張明老師和化學的陳宸老師,除了課堂上解說重點,也提供各種題型的考卷給我們做練習,讓我的理科能夠穩穩的拿到基本分,甚至還有餘力去挑戰更難的題目,來拉高我的成績。國文老師徐鴻、程頤上課非常認真,而且逐題都解說的很仔細,也會說故事提升注意力,並常鼓勵以及告訴我們正確的讀書方法,和國文的注意事項與最後衝刺的準備方式。最讓我受益良多的是英文雪薇老師,每次下課提問時,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並提醒重點跟衍生的文法和單字,也因為老師的耐心和鼓勵,讓我原本最不看好的英文獲得意外的高分。
 
  謝謝鼎文的團隊,補習期間若遇任何問題,他們總能提供快速的服務,以協助我們解決問題。除了面授課程,鼎文還可以用網路預約數位補課,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上課,非常的方便。選擇鼎文補習班是正確的決定,在鼎文真的可以獲得最大的幫助,優良的教育團隊能給我最迅速、最有效率的學習效果。鼎文讓我的目標得以實現,也讓我未來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