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員級(運輸營業) 第6名 / 劉炤廷

報名類科:104年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
班別:104鐵路高員級運輸營業密集班

 
我參與鼎文公職的補習,是從102年的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課程開始。也幸運的通過了筆試,無奈於第二試體能測驗的跑步以2秒之差飲恨,源於此而將重心轉向員級,期間經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用心,終於在104年再度以第六名成績錄取鐵路員級運輸營業,所以鼎文補習班的教學品質是無庸置疑且掛保證的好,值得信賴。
 
分享各科的準備方式:
共同科目-英文、法緒是廖中與廖震兩大名師,採精要教學法幫我在短時間奠立基礎。
 
鐵路法-王晶老師,教學平穩切實,適合這科短法條數的科目,再配合鼎文免費提供的申論題批改服務,因為老師的詳盡批改及附予精闢的建議,協助我此科獲得近80分的佳績。
 
運輸學-佐級是上許博士的課,員級則是葉問老師的課,兩大強棒,使我的運輸學衝上80分以上。
 
民法-廖震老師,此科法條多達一千多條,若沒有專業指導很難從頭到尾看完,幸好在廖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之下,我才沒有輕言放棄,也因此而對民法更加了解,也建立了奮鬥的信心。
 
企管-陳亮老師,這科對之前準備佐級場站調車的我而言是完全陌生,但是經過老師的講解和自己的反覆研讀,也讓我並不因第一次接觸而輸在起跑點。
 
繼上而論,雖然我考過佐級和員級兩種不同的考試,繞了些路,也的確花了一些精力才擁有現在的成就,但可能你不相信,我已是50歲的高齡考生。公職考試之路雖艱辛,相信有心就能克服困難,有毅力定能跨越障礙,當金榜題名時就能揚眉吐氣,享受成功的喜悅。我做得到你們也一定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