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普考(戶政) / 陸冠伶

「你考上了喔!!」「啊~~是真的還是假的!!」在得知上榜的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我真的成功了,這一切除了有家人的支持、戰友們的扶持、更重要的是鼎文補習班給我的資源。

當初接觸鼎文,是因為我想考的類科只有鼎文有開班,報名之初只覺得這個補習班是有著佛心來的嗎,連那麼冷門的科目都開班,在向櫃台詢問了解之時,她們親切的介紹我可以報名無限學習的課程,只要是班內開的任何課程,二年內都可以上,之後;若有興趣要再上其他課程,只需再繳交講義費即可。心想;天阿!這費用也太划算了吧。而且這樣一來任何考試我都可以報名參加,雖說剛開始心理會有疑惑,這間沒有太多人聽過的補習班可靠嗎?這麼便宜的費用,師資可信嗎??

但是;這些疑慮開始上課之後就自動消除了,因為鼎文補習班的老師都非常認真,講義也很用心編輯,但是因為自己不夠認真,所以當然也沒上榜。所幸;我是無限學習的學員,經過櫃台人員親切的分析後,我決定報考地方特考戶政類科,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練習做答,鼎文補習班也提供學員做答所需的用紙,老師也很認真幫我們批改答案,並且指導我們要如何擬答才可以取得高分,雖然這次依舊名落孫山,但我的成績較以往大大的進步,表示自己準備的方向沒有錯,後來又陸續參加關務特考、郵局、國營事業的課程與考試,還好;無線學習專案讓我可以免費領取教科書與講義,並且在優良的師資群教導下,我努力研讀講義與教科書,而且將每一次的考試都當作是戰力的累積,重點是無需再另外自行付費,到後來上了那麼多課程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居然會補習補到拍謝))…。

終於,在今年的普考我嚐到了甜美的果實,這一切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更要感謝鼎文補習班給的一切資源,老師熱心幫忙整理歷屆考題,讓我們不用再花時間收集,還免費幫我們準備,可以減輕負擔且專心應考。朋友問我,你有補習嗎?我會很大聲的說,我強力推薦「鼎文補習班」。